注册

2018中兴新业港企业家俱乐部新年联谊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月28日,“走进中兴,走进家” 2018中兴新业港企业家俱乐部新年联谊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隆重举行。

1月28日,“走进中兴,走进家” 2018中兴新业港企业家俱乐部新年联谊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隆重举行。

联谊会现场群贤毕至,高朋满座。近三百名入园企业家代表济济一堂、共贺新年。大家回首2017,展望2018,共同感恩过去,激励前行。

在郑州中兴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继鹏致辞的致辞中,新年联谊会正式拉开帷幕。入园企业家代表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玉森、河南诚一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志杰、北京孝夕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京康也分别为大会致辞。

随后,郑州中兴产业园招商总监牛前进向大家汇报了中兴产业园的发展历程,重温发展步伐。园区税务、服务金融、服务法律服、PE投资务等重点增值服务分别做了介绍。中兴产业园设计总监王新光也介绍了正在建设的新乡平原新区中兴御和府及位于海南乐东的中兴生态智慧产业园项目。夜影阑珊、灯火绚丽,下午5时,期待已久的新年联谊晚会开始了。

会后,在王继鹏总经理的祝酒词中大家共同举杯,答谢晚宴正式开始,席间大家把酒言欢、共话未来。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产业园准备了以健康为主题的丰厚奖品以答谢各位企业家,希望各位企业家在事业上运筹帷幄的同时,也能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据了解,中兴新业港是河南省重点投资项目,是中兴集团携手郑州经开区、航空港区引入的高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逾40亿元,建筑面积60万㎡。倾力打造中原总部基地新标杆,成长型企业运营、发展服务平台。中兴新业港立足园区的“高端人脉交流+资源整合平台”倾力打造“中兴企业家俱乐部”。旨在搭建一个联络、凝聚中小企业、企业家、创业者的平台,通过此平台结交朋友、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实现资源整合。

中兴产业园自2014年开工建设以来,在政府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蓬勃发展,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正所谓“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回顾2017,中兴新业港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不仅迎来了大批新的成员企业入驻,中兴新业港二期A区也已圆满交付。2017年5月,中兴环保集团与新乡市平原示范区政府就中兴智慧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目前项目正快速推进中,厂房建设已初具规模。6月,河南省时空地理信息院士工作站正式落户中兴产业园;11月,中兴新业港科技企业孵化器获得市级孵化器认定;12月,海南中兴产业园项目与当地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进区协议。

中兴产业园项目从奠基到顺利建设,再到百家优秀企业入园,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在未来,随着园区智慧管理系统和服务支持系统的逐步完善,中兴产业园将通过和企业、金融机构、资本市场的有效融合,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多资金保障及增值服务,让入园企业实现无忧经营,真正打造一个助企腾飞的优质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