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20岁网上逃犯办护照 郸城民警将其抓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3日下午,有一名叫任某的青年男子到河南省郸城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出护照。民警在前台业务受理中,经工作系统核查比对,发现申请人任某(男,20岁,郸城县人),系网上逃犯。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1月23日下午,有一名叫任某的青年男子到河南省郸城县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出境护照。民警在前台业务受理中,经工作系统核查比对,发现申请人任某(男,20岁,郸城县人),系网上逃犯。

当时群众办证人员较多,窗口民警一方面稳住任某,找理由让其离开前台到办公区等候,一方面迅速向科长王根发汇报该男子的情况,并与上网单位郸城县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进行联系,确认任某2017年8月15日因在郸城县新华路殴打他人致人轻伤后潜逃,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而被郸城县公安局西城区派出所追逃,确系网上逃犯。

民警决定将任某带往局办案中心等待处理,在带至局办案中心门口时,任某趁人不备拔腿就跑,民警随后紧追,并同西城区派出所民警在公安局门口将犯罪嫌疑人任某成功抓获,

目前,任某已被羁押在郸城县看守所。(供稿人:孟令康)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