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居然之家筑巢引凤 众商云集共享财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25日,居然之家郑州航海东路店2017年终答谢会盛大举行。华丰集团副总裁张建峰、居然之家航海东路店总经理潘海清、苏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刚与商户代表、品牌代理商及各界精英等500多人欢聚一堂、

(凤凰网河南频道 刘海岗)1月25日,居然之家郑州航海东路店2017年终答谢会盛大举行。华丰集团副总裁张建峰、居然之家航海东路店总经理潘海清、苏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刚与商户代表、品牌代理商及各界精英等5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举。据悉,航海东路居然之家店将于2018年4月22日盛大开业,开业庆典活动将延续到5月1日。开业后将持续性的进行强有力的营销推广和形象包装,着力塑造航海东路居然之家的特色和亮点。

潘海清表示,居然之家航海东路店是郑州区域继商都路店、中陆店之后第三店,位于郑州新东区、郑州经开区及空港区三区交汇处,周边碧桂园、绿地、恒大、保利等品质楼盘林立,汇聚京东、德邦、顺丰物流巨头,地利无与伦比,商场定位工厂直销中心,生意直达中部六省,携手居然,共享财富盛宴!

居然之家航海东路店总经理潘海清致辞

居然之家与华丰产业新城的合作是一次战略级的合作,也是2017年中原家居行业的重大事件。双方不论是在资源共享还是资本契合方面,都达成了深度全面的合作。合作后的居然之家通过立体化、全方位的商业模式,在满足河南消费者不同层级的家居购买需求的同时,也将享受到居然之家的工厂直销“一站式”服务。

华丰集团副总裁张建峰致辞

张建峰介绍,华丰产业新城是华丰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型综合商贸园区,由酒店用品演艺设备交易中心、居然之家工厂直销中心、家居建材交易中心、建材交易中心、综合服务配套中心五大专业板块组成,致力于开发建设集多个产业门类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商贸物流基地。居然之家的领航入住,必将开启家居、建材市场新的格局。

郑州苏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刚致辞

沈刚在致辞中讲道,居然之家航海东路店已顺利招商219家,招租率达90%以上,于2017年12月16日成功进行试营业,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市场上有了一定的影响。苏美物业和居然之家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在整体工作中,将始终遵循市场规律,在稳健中运营,在稳妥中调整、在稳定中发展,将始终贯彻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将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指导思想落实在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与商家同舟共济,努力为商家的经营发展提供和谐、规范、充满活力的广阔舞台,他们不仅要让商家入驻、更要让商家在这里赚钱、发展;同时进行商场化科学管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环境优美、品种丰富、购物放心、服务满意的购物环境。新的一年,居然之家航海东路店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各位经销商品牌,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答谢晚宴上,歌曲、舞蹈、小品、戏曲、川剧变脸,精彩的文艺演出接连不断,其中有专业的演员也有居然之家员工与商户的联袂演出,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期间抽奖互动把现场氛围不断推向新的高潮。随着抽奖环节特等奖幸运奖的产生,答谢晚宴在热闹的氛围中完美落幕。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