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爱财教你年终褥羊毛秘籍,学会就能赚到


来源:东方网

春节临近了,这时候不好好理财,钱就会扎上翅膀,分分钟逃离你身旁。

原标题:超爱财教你年终褥羊毛秘籍,学会就能赚到

春节临近了,这时候不好好理财,钱就会扎上翅膀,分分钟逃离你身旁。

正确的姿势是加入浩浩荡荡的羊毛党大军,稳稳地褥羊毛。

不过,虽然褥羊毛可以躺着赚钱,但是有些人褥起来,日挣几块几十不等;有些人却能够月入过万。

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褥羊毛的最高技巧,不是一味地通过投资获得收益,而是利用平台的活动规则,巧妙获得巨额活动福利。

今天给财迷们双手奉上的年终褥羊毛大法,能让你在春节前,免费得到价值最高3990元的品质年货,更重要的是,还能多赚一大笔现金~

首先我们捋一捋褥年货的思路。

在1月20日至1月26日,超爱财特别推出了年终好福利—【2018年货节】活动。给财迷们准备了包括食品、厨房用品、家电等一大批优质好年货。

财迷们在活动期间内,不同限期标的的累计投资额达到指定目标,就能获得对应的年货奖励。

举个例子,财迷小A在活动期间,分别投资12月/350天以上标的累计金额为21w元,6月/170天以上标的累计金额为16w元,以及3月/80天以上标的累计金额为1w元,则财迷小A就能获得Honeywell智能空气净化器、双立人锅具组合两件年货礼品。

那么,怎么才能在领取年货的同时,再收益一笔现金呢?

答案就是超爱财爆款活动--【财迷狂欢月冲榜抢现金】。冲榜活动以周为单位,每周产生2个榜单(新手财神榜与资深财迷榜),共计6周。冲进榜单的财迷们,可以获得最高1%的返现。

让我们用历史数据说话,在冲榜活动第一周,有资深财迷周累计年化658971.2元,冲上榜单第一,所得返现5930.7元。在冲榜活动第二周,有新手财迷周累计年化401369.0元,所得返现4013.7元。

如今冲榜活动还在进行中,活动可以和年货节活动同时参与,意味着你即可以褥到好年货,还能褥到一大笔钱,收获满满啊~

最后给想褥超爱财的财迷们一些温馨提示,我们的双重福利活动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想抱福利回家,手速要快哦~

还在等什么!快拿出手机下载超爱财APP 参加活动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