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工会给贫困职工“雪中送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1月22日开始,磴槽集团工会主席袁宏伟一行冒着风雪和严寒,先后到登封市君召、颍阳、大金店等多个贫困职工家庭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窗花及现金红包,被慰问的职工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从1月22日开始,磴槽集团工会主席袁宏伟一行冒着风雪和严寒,先后到登封市君召、颍阳、大金店等多个困难职工家庭中进行慰问,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春联、窗花及现金红包。被慰问的职工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郑州市磴槽集团有限公司位于嵩山脚下,是一个有着四十五年历史的民营企业。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高度重视职工的切身利益。磴槽集团工会做为企业员工的娘家人,时刻把对职工的关心爱护列入工作议事日程。多年来,一直坚持盛夏送清凉,冬季送温暖活动,受到了职工的欢迎。

今年春节前,集团工会要求各企业对自愿上报的困难职工进行入户调查,做到调查有报告,有现场调查照片,确保真正困难的职工能够得到单位的关爱,不为春节的到来而发愁。

在颍阳镇王堂村,袁宏伟主席一行走进了职工梁现立家。该职工今年47岁,在金星煤业一区三队的井下一线工作。妻子在2015年患乳腺癌,已是晚期,花去大量医药费,2017年4月去世,撇下三个儿女,大女儿上大学,小女儿今年7岁,星期天还得照顾小女儿,家庭经济条件十分困难。

“快过年了,我们代表磴槽集团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

工会主席袁宏伟在询问了梁现立的家庭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子女的就业、就学情况后,把慰问金递到该职工手里,希望他振作起来向前看。

今年入户调查后,共有59名职工获得资助。为此,集团工会共投入资金30000余元。(陈红霞供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