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邀120位新“窖主”共参酿造过程 豫酒振兴豫坡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共享生态、共赢未来,豫坡酒业首推“共享窖池”,首批诚邀120位新“窖主”。

两个省级研究中心。2011年荣获西平县县长质量奖,同时被认定为驻马店市微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4年荣获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 2015年在被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型中小企业”,2015年12月31日被审定为河南省固态酿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6年8月河南省酒业协会成立了豫坡老基酒风格研究中心。

酒文化+旅游。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到豫坡参观体验,把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打造成国家3A级旅游景区,2017年12月已通过验收,以酒养游、以游促酒,起到了广告宣传所不能达到的效果。豫坡集团发展生态白酒文化游的规划构想是:以“天地人和,品位豫坡”为核心定位,开发一园、一厂、一坡,把豫坡生态白酒文化休闲体验游打造成驻马店的后花园,中原独具特色的酒文化之乡,与驻马店的旅游业有机结合为一体。

一园,是指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以白酒文化起源与发展和酒具、酒器、酒礼、酒诗与生态老基酒的体验观光为核心,突出知识性、趣味性、参与体验性。

一厂,是指老厂区。保持现状,修旧象旧,利用老厂房、老容器、老设备等建成老酒厂博物馆,突出老字,展示豫坡酒业的发展历程。

一坡,是指老王坡。老王坡位于西平县城东北8公里,面积140平方公里。老王坡农场地处全国产粮大省中心区,方圆百里无村庄,无工厂,老王坡农场现有土地2万亩,是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全省优质小麦种子生产基地。老王坡农场正在积极申报现代农业庄园项目。老王坡农场本来就是我们的原料基地,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把老王坡打造成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类型丰富的现代农业庄园。

豫坡生态白酒文化休闲体验游的实施,豫坡集团将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五大核心理念,将在坚持做好绿色生态白酒生产经营的基础上,循环利用生态资源,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最终实现生态共享。

共享窖池 专属定制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推广、社交网络生态的日益成熟,共享经济这一全新的商业潮流已到来,共享经济的商业模式已广泛渗入了从消费到生产的各类产业。当前,白酒市场正在回暖,消费升级催生了巨大的白酒次高端市场,成为各品牌必争之地。老基酒投放的“共享窖池”,是在近千个窖池中精挑细选筛选出来连续发酵30余年的泥池老窖,首批投放只有120个。您来做“窖主”,我们来服务。窖主可以借助互联网,全程直观监控从投料、发酵、酿酒、储存等各个环节。也就是说,拥有一个窖池等于拥有一个自己的酒厂,能够与豫坡集团共享熟练的技术工人、共享省级酿酒大师的酿酒经验、共享省级酿酒大工匠的现场指导、共享先进的酿酒和检测设备、共享酒体及包装设计等六大共享,提供常年恒温的地下酒窖三年的免费储存。此外,豫坡老基酒还将与“窖主”共同打造“窖池原酒”,由专家免费调酒或在专家的指导下自己动手调着喝。每年支持“窖主”携“窖众”进行深度基地游,品味老基酒的酿酒文化与魅力。同时,可以借助互联网直播技术,窖主通过移动端扫描二维码,即可实时观看美酒从酿造到储存全过程。

共享经济、中产崛起、定制时代三大风口,正在改变酒水行业,形成新的时代价值。老基酒共享窖池,契合个性化定制趋势,文化、稀缺、身份、价值的四重体现,满足了中产阶层消费者,即白酒主流消费者的极致体验。

厂商关系的合伙人化,是在新时代下,应时而生的一种新酒商新模式。老基酒共享窖池,是经销模式上的改变,创造性地与厂家、经销商利益联系在一起,实现了厂商的融合共生,将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老基酒共享窖池让您成为“窖(教)主”,拥有一个老基酒窖池,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个超级大品牌,极致个性的单品,珍稀限量的尊贵身份,实事求是的至高品质,超乎想象的利润回报。共享窖池,共享收益、共享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