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公安:工作做得怎么样,听听群众怎么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警务问卷大调查活动。

群众在填写调查问卷

近日,河南省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警务问卷大调查活动。

民警向辖区内各行各业的群众发放了《周口市公安局警务调查问卷》。警务调查问卷分别从服务态度和执法态度、执法公平公正、交通秩序及管理、打击违法犯罪、社会面管控、纪律作风、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几个方面向辖区群众征集民意。

群众在填写调查问卷

现场,民警在分发调查问卷的同时,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讲解。参与群众也都表现出很高的热情,认真阅读并细致填写每一道题,纷纷表示该问卷调查内容全面,贴近实际,也能够很好的表达群众的心声。

群众在填写调查问卷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为扎实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活动,切实把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作为衡量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最高标准,征求和调研辖区群众对西华县公安局清河驿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满意度,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所特别组织的。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警民相互沟通、理解、信任、支持的鱼水深情,为进一步提升当地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供稿人:胡杰)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