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聪明”贼剪掉磁卡钉盗窃 却不知行为被监控拍摄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王集派出所始终坚持“破大案也要破小案,破小案就是为民办大事”的工作理念,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安全感满意度放到第一位,坚持向科技信息化要警力、要战斗力,坚持做

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王集派出所始终坚持“破大案也要破小案,破小案就是为民办大事”的工作理念,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和安全感满意度放到第一位,坚持向科技信息化要警力、要战斗力,坚持做好视频监控的应用和提升,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案件。

近日,河南省永城市王集镇一服装卖场老板向民警反映最近店里发生物品被盗案,被盗的虽都是小物品,价值不大但影响较坏,很烦心。为尽快挽回商户的经济损失,打击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当地王集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对商场内所有摄像头的监控录像进行仔细观察,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大量的视频筛选,民警发现,有一名50余岁的男子将商场内的鞋子拿到人少的地方,用钳子将鞋子上的磁卡钉破坏掉,装在衣服内,由于鞋子上的磁卡钉被破坏,走出门口时不再报警,嫌疑人就顺利的把鞋子盗走了。

1月18日,这个“聪明”的嫌疑人又出现在了该商场,民瞥及时赶到现场守株待兔,在嫌疑人又采取同样方式偷盗商场的鞋子时,被民警当场抓获,面对公安机关出示的视频证据,嫌疑人对盗窃服装卖场物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其盗窃的鞋子已被公安机关追回。(陈保来 常曼)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