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西华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积极化解一起邻里纠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月9日,西华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朱龙超接到西华县皮营办事处郭楼行政村王布袋自然村王洪平报警称:其在家中被邻居刘某堵门辱骂。

2018年1月9日,西华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朱龙超接到西华县皮营办事处郭楼行政村王布袋自然村王洪平报警称:其在家中被邻居刘某堵门辱骂。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指导员张永臣对事件高度重视,全程对该事件开展化解工作。

到达现场后,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得知:2018年1月9日17许,刘某在自家地头路边放置障碍物,致使路对面王某麦地边常被过往车辆碾压,王某将刘某放置在自家地头路边的树根及树枝扔掉,进而发生纠纷相互辱骂,双方均手持木棍对持,情绪十分激动。

由于这起案件因耕地纠纷引起,如处理不当不仅激化邻里矛盾,还会引起更严重的后果,根据调查了解到双方当事人脾气较为耿直、叫真,依法处理起来容易产生积怨方式欠妥;秉着社会和谐的原则,在征得当事人双方自愿同意的基础上,民警对上述案件进行调解。经过民警对双方当事人的劝说,最终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达成调解协议,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因为此事发生任何纠纷。  

至此,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成功调解了一起治安案件,双方当事人均对调解结果感到满意并对派出所表示忠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