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举办2018新春茶话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6日,一家人喜事汇花海厅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2018新春茶话会温情举行。

茶话会现场

1月16日,一家人喜事汇花海厅内,欢声笑语,暖意融融。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2018新春茶话会温情举行。来自商丘市各行各业的百余名杰出女企业家代表到会,商丘工商联主席、政协副主席、工信局局长刘明亮,商丘日报党委书记、社长刘道明,商丘市妇联主席刘春霞、商丘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清军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

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宝晶做工作汇报

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宝晶做工作汇报。她回顾了协会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报告中说:过去的一年,商丘市女企业家协会在市妇联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会员姐妹群策群力、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协会发起的各项活动,在政治学习、素质提升、机制完善、回报社会等方面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影响。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召开了女企业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日月湖举办了迎三八展风采徒步活动、积极参与市妇联组织“爱心妈妈”“牵手留守儿童助力脱贫攻坚”下乡活动等,贯穿全年,意义深远。报告中对新一年的工作也做了安排。

会上,还为过去一年涌现出的明星企业家、优秀企业家和爱心慈善企业家进行了表彰。

刘明亮、刘道明、刘春霞、李清军等与会领导上台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与会领导和获奖女企业家合影留念

市工商联主席刘明亮、市妇联主席刘春霞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协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茶话会上,还举行了爱心竞拍活动和精彩的文艺表演。(赵香华)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