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庞国平:2018年将努力打造“海”、“陆”、“空”、“网”的青天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7日,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博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天军,博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新平,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国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17年营销工作经验,共同展望2018年景区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1月17日,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博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天军,博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新平,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国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17年营销工作经验,共同展望2018年景区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庞国平:2018年将努力打造“海”、“陆”、“空”、“网”的青天河

年会现场

庞国平:2018年将努力打造“海”、“陆”、“空”、“网”的青天河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国平接受媒体采访

会后,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国平接受了凤凰网等媒体的采访。对于2018年青天河工作思路,庞国平局长讲到:2018年我们青天河景区将坚持以优势补短板,以特色带一般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海”、“陆”、“空”、“网”的青天河。所谓“海”就是要发挥青天河丰富的水资源,努力培育和发展系列水上体验产品,要发展水上漂流、水上游乐园、水上冲浪、水上飞人、水上游艇、水上帆船表演等系列活动,让游客不到大海能够体验“大海”,把青天河打造成我们中原地区的“内陆之海”。所谓“陆”就是要提升我们现有的八公里长的滨水栈道。所谓“空”就是要进一步改造我们的凌空索道,要在靳家岭建设“星空林墅”,同时要建设“星空帐篷”,要建成“高空游泳池”。2018年,我们将向全国的游客喊出一个新的口号“炎炎夏日哪里去?青天河1200米的高空游泳”。所谓“网”就是景区的智能化建设,通过“海”、“陆”、“空”、“网”进一步发展青天河旅游发展的新格局。

庞国平:2018年将努力打造“海”、“陆”、“空”、“网”的青天河

青天河景区

2018年,青天河景区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继续在创新营销方式、打造旅游线路、建设新项目上做出成绩,为青天河景区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全国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全方位的旅游体验,以崭新的面貌腾飞起航。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