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河南南阳高新派出所:宣讲十九大 走访慰民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走访、大评议、大巡查”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南阳市高新派出所坚持深入基层,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不拘形式、丰富内容,不断提高大走访、大评议、大巡查的辐射面和参与率。

“大走访、大评议、大巡查”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南阳市高新派出所坚持深入基层,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不拘形式、丰富内容,不断提高大走访、大评议、大巡查的辐射面和参与率,构建以“党政领导、公安为主、各部门共同参与”的“大走访、大评议、大巡查”活动大格局,全面提升维护辖区治安服务辖区百姓的能力。

1月14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高新派出所岗王庄警务室社区民警及辅警来到辖区老党员王金海家中,与老党员及其家属共话家常,畅谈十九大精神。王金海老人是老党员,也是村委的老干部。在谈话中,民警关切的询问王金海同志的生活、身体情况,嘱咐老人保重好身体,多为公安工作提宝贵建议,多发挥党员的光和热。王金海自豪的告诉社区民警,自己的老伴田秀兰也是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并兴奋的与民警一起畅谈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

在走访结束时,王金海老人及家属对社区民警一行来看望走访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还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社会多做贡献。(文健供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