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永城中山派出所开展“大宣传、大走访”专项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确保今冬明春辖区治安形势持续平稳,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借助“大宣传、大走访”活动,积极营造氛围,深入推进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确保今冬明春辖区治安形势持续平稳,河南省永城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借助“大宣传、大走访”活动,积极营造氛围,深入推进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永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中山派出所长夏超峰,按照局党委部署,带领全所民警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本所民警每周二、五集中座谈学习。充分借助多种媒体、利用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向辖区群众发放十九大精神宣传资料5千余份,动员辖区各企业、商户,利用单位和门面的LED屏发布十九大精神相关文字资料3千余条,每位民警通过他们自己建立的微信群推送十九大精神宣讲文章200余篇,向基层民警和广大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

组织开展全警“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中山派出所把每年的1月作为爱民活动实践月,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访贫问苦大走访、大慰问活动,向群众述职、向群众报告,问需基层、问计群众,掌握基层真实情况、听取群众真实呼声,全面征求各行业部门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组织开展公安工作问卷大调查活动。根据市公安局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方案,中山派出所开展了公安工作问卷大调查,面对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群众,按照“广度深度兼容、网上网下结合、内外纵横贯通”的原则,采取印制发放问卷、网络问卷、微博微信问卷、电话征求意见等形式,组织开展一次社会各界群众问卷调查,广泛收集社会各界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总体评价,并根据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各项公安工作。

组织开展“护航·我们在行动”专题宣传。中山派出所与消防大队、交警大队、110指挥中心和反恐办紧密配合,围绕反恐维稳、“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今冬明春火灾防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重点时期治安防控、春节两会安保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尊法守规明礼、安全文明出行”、“110宣传日”和“全民反恐、人人有责”专题宣传,制作不同专题的版面16块,在辖区繁华地带展出,向过往群众宣传各种防范常识和打击犯罪成果,持续聚焦关注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保障民生的举措成效,最大限度地释放公安正能量。(陈保来王伟张浩)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