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7日,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博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天军,博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新平,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国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17年营销工作经验,共同展望2018年景区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1月17日,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博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天军,博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原新平,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国平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旅行社代表及新闻媒体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17年营销工作经验,共同展望2018年景区合作发展的美好前景。

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

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

年会现场

庞国平局长表示,2017年,在各大旅行社和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下,景区旅游人数再创新高,单日突破3万人次,全年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7.9%和21.2%。2018年,景区将从项目谋划和建设、旅游产品培育、市场营销、标准化服务、投融资建设五个方面重点突破,努力打造“海陆空网”的青天河,让2018年成为青天河的突破年。

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庞国平致欢迎词

会上,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天军指出,目前,焦作正强力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旅游品牌,青天河景区是焦作山水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能为焦作旅游、青天河景区多做好产品、多推好线路,积极推进焦作旅游和青天河景区的发展。

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

焦作市旅游局副局长杨天军发表讲话

博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强调,近年来,博爱县围绕“景区体系、公园体系、服务体系和支撑体系”四大体系,着力打造“红叶传情、禅修养生、文化休闲、吃在博爱”四大品牌。青天河作为博爱旅游的知名品牌,将努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更有深度的旅游产品。

2017青天河景区营销工作年会在焦作举行

博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