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霾”葬健康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霾”葬健康,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立冬即将过去了,但是我们仍然处于“穹顶之下”,质量太差的空气容易使我们染上呼吸道疾病,威胁人们健康。雾霾现象

原标题:“霾”葬健康,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立冬即将过去了,但是我们仍然处于“穹顶之下”,质量太差的空气容易使我们染上呼吸道疾病,威胁人们健康。

雾霾现象我们逃脱不了,外出工作时总要呼吸外面的空气,尤其是一些大城市中,空气中雾霾的含量极其高,加上天气的原因,出门可能都要戴上好几层的口罩。

商品推荐

Bcer家用空气净化器KJ800F-S06卧室家用迷你除甲醛雾霾负离子氧吧,实时显示AQI、温度显示、智能调节模式

贝克艾尔KJ800F-S06外观大气,性能优秀。首先机器在硬件上采用日本芝浦电机,心脏强大。其次贝克艾尔KJ800F-S06拥有5大核心功能:除醛杀菌、复合滤网、清新负离子、WIFI远程控制、湿度监控。最后说说净化效能,KJ800F-S06的CADR值有800m?/H、净化面积达到96平方米,固态污染物CCM达到P4级、气态污染物CCM达到F4级、噪音值在20DB~60DB,“净化细无声”。

Bcer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KJ550F-S03卧室家用负离子除甲醛雾霾烟异味pm2.5杀菌智能静音

贝克艾尔KJ550F-S03,中德合资研发。整体造型简洁、时尚。首先机器主要零部件采用自主研发电机。其次在性能上机器的CADR达到556m?/H,固态CCM和气态CCM值也分别达到国标P4、F4级别,噪音值在20db~68db之间,安静高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