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武陟警方:连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武陟县公安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6起。去年12月以来,武陟县城区多个居民小

近日,武陟县公安局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侦破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6起。

去年12月以来,武陟县城区多个居民小区接连发生电动三轮车电瓶被盗案件,虽然案值不大,但严重影响到了群众的财产安全。为迅速侦破案件,武陟警方通过对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视频信息进行甄别,将目标锁定为两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该两名男子骑一辆踏板摩托车,进入小区伺机作案。民警从这辆踏板摩托车入手,经过进一步排查,最终发现一辆面包车有重大嫌疑。该车从新乡方向进入武陟城区,消失在案发地点附近。2017年12月26日,民警赶赴新乡,在新乡警方的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段某抓获,并从段某的车上查获部分被盗的电瓶。经讯问,段某对其伙同宗某、宋某在武陟城区多个小区盗窃电动三轮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宇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