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民权县利伟建材有限公司“蓝天白云”暨预拌砂浆项目隆重举办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6号上午,由民权县利伟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蓝天白云”暨预拌干混砂浆项目发布会在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有中国散装水泥协会监事会监事长丁建一、河南省散装

1月16号上午,由民权县利伟建材有限公司主办的“蓝天白云”暨预拌干混砂浆项目发布会在商丘市华驰粤海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发布会的有中国散装水泥协会监事会监事长丁建一、河南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刘海中、商丘市商丘市商务局副局长常晓峰以及主办方民权利伟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猛等三十多位领导及嘉宾,梁园区住建局质检站、睢阳区住建局质检站、民权县住建局质检站、睢县住建局质检站、虞城县住建局质检站、等数十家单位出席。

人类在享受工业文明带来的财富、自由和幸福的同时,也过度消耗着我们赖以生存的生忒环境,我们既是制造者,又是受害者。在这样一个“同呼吸共命运”的世界里,没有人能置身事外。在发布会上,河南民权利伟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猛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表致辞,围绕河南民权利伟建材有限公司的最新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向社会各界做一个有态度的总结报告,同时他表示利伟人也将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推进干混砂浆事业而不懈努力。

河南民权利伟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猛致辞

中国散装水泥协会监事会监事长丁建一发表致辞,他讲道:“蓝天白云”是我们每个人对大自然的向往,是每个人、每个企业在发展道路上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今天,利伟建材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积极研发新产品,努力做出新成就,为我们的蓝天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值得我们肯定和学习的!”

中国散装水泥协会监事会监事长丁建一致辞

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卢中洲和商丘市商务局副局长常晓峰也相继发表了致辞。卢中洲副局长表示预拌砂浆作为新型绿色建筑材料,其具有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确保工程质量、实现资源再利用等方面的优良性能,逐步被人们认知和重视。在不断提高人们居住环境舒适性的同时,降低建筑耗能总量,对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常晓峰副局长表示,方向比努力更重要,方向引领道路,方向成就未来!让我们秉持优秀的文化理念,心怀仁爱感恩的思想,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创造属于你我、属于利伟、属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美好未来!

商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卢中洲致辞

商丘市商务局副局长常晓峰致辞

随后,河南民权利伟建材代表刘宁女士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预拌砂浆以及本次“蓝天白云”项目。据了解,利伟建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建材企业。主要生产经营商品混凝土及预拌砂浆等新型建材用品。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以“以诚待人,诚信经营”为理念。始终以顾客为中心,严把产品质量,以专业的人才,专业的生产工序,先进的生产设备,来铸就产品质量。以优质、环保的原料,精确的配方,科学的管理模式,用心关爱人居生活环境。2017年公司投入巨资启动二期扩建工程,增建国际化标准厂房。选用国内最先进的塔式建筑干混砂浆生产线,年产值50万吨。公司所生产的普通砂浆及特种砂浆健康环保。此次预拌干混项目的落地,填补了预拌砂浆制造在商丘的空白,是目前我市首家环保预拌砂浆企业,其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品质最优、应用技术和综合服务专业的建筑干混砂浆生产企业。并多次被市、县级环保部门评为节能环保先进企业。

精准扶贫是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是上级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的大事。利伟建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年轻的民营企业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近年来已发展到一定规模,企业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中心思想,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主动承担帮扶任务,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同时,公司每年捐款捐物二十余万元,对贫困大学生、敬老院、武警、消防官兵进行慰问。多次被县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评为“优秀民营企业家”、“重合同守信用”、“先进企业”、“纳税先进企业”,为民权的社会稳定及经济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

精彩的分享结束后,中国散装水泥协会监事会监事长丁建一、河南省散装水泥管理办公室党委书记刘海中、商丘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卢中洲、商丘市商务局副局长常晓峰、民权县商务局常务副局长张伟以及河南民权利伟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猛共同启动了民权利伟建材“蓝天白云”暨预拌干混砂浆项目!

来自全国各地建材行业的领导和嘉宾一共见证了民权利伟建材“蓝天白云”暨预拌干混砂浆项目正式启动的荣耀时刻,河南民权利伟建材干混砂浆的到来也即将为商丘建材业的发展注入一份新鲜的血液。会议最后,河南民权利伟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猛表示,公司会始终秉承先做人,后做事,诚信经营的理念。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真诚合作,客户至上”为准则,更好的回报社会。作为中国建材行业的一份子,我们也应当竭尽所能,积极参与环保工作,提高资源的利用率,造福子孙后代,用优质的产品守护我们共同的蓝天白云,为商丘贡献我们的力量。

本文为企业商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