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坐火车看好衣服里的钱包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在火车上顺走旅客财物的嫌疑人刘某被郑州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春运坐火车注意外套挂车厢衣帽钩衣服还在 钱包不见了

昨日,在火车上顺走旅客财物的嫌疑人刘某被郑州铁路公安处依法刑事拘留。

1月11日下午1时15分许,郑铁公安安阳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旅客报警,称他1月10日乘坐的K22次列车途经安阳站停车时钱包被盗。

接警后,民警从报警人张某处了解到,案发时张某从新乡火车站乘坐K22次列车前往北京,其间,张某将自己装有钱包的外套挂在了座位旁窗户边的衣帽钩上。18时40分许,当张某再次取回自己的外套时,发现外套内侧口袋里的钱包不翼而飞。钱包内装有港币、人民币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等物品。

民警通过信息查询、调取列车监控等措施,锁定从安阳火车站上车的刘某有作案嫌疑。11日晚9时,刘某在其落脚的小旅馆房间被抓获。民警从刘某身上搜出了失主张某被盗的财物。据了解,刘某长期购买短途火车票,频繁进站乘车、来回往返盗窃。经讯问,刘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杜中亚 陈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