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李冰冰携《谜巢》本周五“回归”大银幕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李冰冰携《谜巢》本周五“回归”大银幕称好作品需时间打磨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由金波·兰道执导,李冰冰、凯南·鲁兹、史代夫&midd

原标题:李冰冰携《谜巢》本周五“回归”大银幕称好作品需时间打磨

发布会现场,女主角李冰冰掀起男主角凯南·鲁兹的红盖头。新京报记者郭延冰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由金波·兰道执导,李冰冰、凯南·鲁兹、史代夫·道森、吴尊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谜巢》在京举办发布会。大概有两年没有在大银幕上出现的李冰冰,提起为什么让观众等这么久,她说,“其实我每年都在拍戏,去年拍了《巨齿鲨》,《谜巢》也拍了很久了,但导演花了很久时间做剪辑。”说完,她还开玩笑“质问”导演为什么要让观众等那么久。不过,她也认为,拍好电影最需要的是时间打磨。

在《谜巢》中,李冰冰饰演的嘉是一位剧毒生物学博士,当得知吴尊饰演的弟弟卢克意外失踪后,便不顾一切前往失踪地营救弟弟。她不仅要在危机四伏的地下世界寻找弟弟的下落,还要在各种剧毒生物的侵袭下绝地求生,率领众人一路开挂打怪。李冰冰表示:“我接拍《谜巢》是因为它中西文化结合得特别好,我觉得这个电影在文化层面上的合作很和谐,也让西方人了解中国电影、中国文化。”此外,她还“自嘲”自己平时比较懒,“拍这个电影就想好好继续学习下英语,给自己点压力。”

吴尊在片中的角色形象与以前大不相同,他不仅要在充满毒物的神秘工地摸爬滚打,还要化上被蜘蛛咬伤的特效妆容以及被蛛丝缠绕全身的形象,被问到从“美男”变“糙汉子”有什么感受,吴尊笑着打趣道,“我依旧是‘花美男’啊,卢克这个角色很任性,对事业有野心,对形象上更没有包袱,他最值得推崇的就是,不管在任何艰苦条件下都不失风度,可以说是‘野生花美男’。”(作者:周慧晓婉郭延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