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王俊凯做过最叛逆的事是赖床?他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王俊凯做过最叛逆的事是赖床?他这样回应1月15日至19日,凤凰网娱乐《非常道》栏目推出开年特辑“后浪时代”,王俊凯、周冬雨、刘昊然、文淇、董子健五位新生代艺人分别接受专

原标题:王俊凯做过最叛逆的事是赖床?他这样回应

王俊凯接受《非常道》专访

1月15日至19日,凤凰网娱乐《非常道》栏目推出开年特辑“后浪时代”,王俊凯、周冬雨、刘昊然、文淇、董子健五位新生代艺人分别接受专访,畅聊他们如何在跌宕奔流的时代浪潮中保持初心。访问中,王俊凯被问到做过最叛逆的事情是不是之前说的赖床,他笑称其实还有别的。

1月15日,王俊凯“后浪时代”视频专访首先上线,刚刚成年不久,却已被打上“时代偶像”的烙印,从组合歌手到青年演员,从客串《长城》到担正《解忧杂货店》,他迈入北京电影学院的科班学府,实现“演员的诞生”。

在访问中,王俊凯和主持人秦婉聊起自己的校园生活,也露出青涩的一面。每个少年都有过一段叛逆期,当被主持人问到做过最叛逆的事情是不是之前所说的“赖床”时,他笑称:“其实也不是最叛逆,就是不想起来,但是我其实最叛逆的事情不是这个,还有一些叛逆的事情。”

作为艺人,王俊凯表示自己的自觉性和自律能力原本并没有那么强,只是通过一些工作的历练和经验的增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尽量去把自己的情绪控制过来,尽量把正能量带给大家。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