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倪妮精彩演绎新广告片 轻松驾驭多种时尚LOOK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倪妮精彩演绎新广告片轻松驾驭多种时尚LOOK2018年1月15日,某品牌新广告片曝光,该广告片在中国地区独家限量呈现为致敬传奇设计师艾尔莎·柏瑞蒂而生的全新作品,并邀请中国著名演

原标题:倪妮精彩演绎新广告片轻松驾驭多种时尚LOOK

2018年1月15日,某品牌新广告片曝光,该广告片在中国地区独家限量呈现为致敬传奇设计师艾尔莎·柏瑞蒂而生的全新作品,并邀请中国著名演员倪妮再次倾情演绎。

倪妮优雅迷人

在广告片中,倪妮亲身示范品牌新品,美丽锁骨间尽情闪耀璀璨光华。在这组新广告片中,倪妮轻松驾驭了各种精彩的时尚LOOK,无论是优雅迷人,还是酷帅摇滚,无论是窈窕淑女,还是派对皇后,她都完美呈现,百变造型演绎多种风情,让风格自由绽放。

倪妮酷帅摇滚

倪妮风格自由

从中国品牌形象大使晋升为品牌代言人,短短一年的时间足以显示该品牌对于倪妮的肯定与喜爱。倪妮本身优雅高贵清新自然的气质也与品牌一直以来的传奇浪漫的气质十分契合。无论是隆重的红毯,还是轻松的街头,倪妮总是那个“穿不错星人”,优秀的品味、美好的外形气质让她吸粉无数,而她凭借着随心所欲的精彩搭配一次又一次地彰显出不俗的时尚表现力,成功成为各大国际时尚品牌和一线大刊的心头好。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