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把健康带回家 2018桃源会年货节 郑州大观国贸与你不见不散(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春节即将临近,为丰富年货市场,保证节日食品市场安全,由桃源会(郑州)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农副土特产流通协会、河南农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货节将于1月15日至2月14日在大观国贸A座七楼与广大市民见面。

在年货会布展现场,工作人员正对货品来源,质量标准,让利情况等各项信息逐一核对。严格执行验货标准,确保每件商品均为安全可靠的放心产品。

2018桃源会年货节在郑州大观国贸与广大市民见面

2018桃源会年货节在郑州大观国贸与广大市民见面

2018桃源会年货节在郑州大观国贸与广大市民见面

​年货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上年节产品有千余种,包含国内众多地标性产品及世界优质产品,如来自蒙古国的的牛肉,来自新疆的羊肉,来自阿克苏的苹果,库尔勒的香梨等,当然来自河南本地的产品更是不可或缺的,如原阳的黄金晴大米,新密的高山散养黑猪肉等应有尽有。

年货会组委会在众多媒体的监督下向广大市庄严承诺:本次年货会各产品严格执行国家、行业标准,均为产地、厂家直供,确保品质安全可靠,价格优廉,售后放心。

为回馈广大市民朋友的厚爱与支持,加强行业协会的影响力,组委会将在会展期间不定地邀请相关的专家到现场开展关于食品安全、食材加工方法等知识讲座,现场品鉴。同时还将举行随机特价、有奖互动、赠券折让等活动。

会展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2月14日

会展地点:火车站大观国贸A座七楼

(刘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