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航教育专家为高三学子指点迷津 高瞻远瞩规划人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月11日,景航教育校长王勉贵王校长、市场部总监姚海生姚总、电商项目总监白青林白老师,受周口女子职业中专校长杨校长、商水第二职业中专校长邀请为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做《大数据及跨境电商公开课》的讲解。并热情的为学生做行业分析及职业规划。

2018年1月11日,景航教育校长王勉贵校长、市场部总监姚海生、电商项目总监白青林,受周口女子职业中专校长杨校长、商水第二职业中专校长邀请,为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做《大数据及跨境电商公开课》的讲解,为学生做行业分析及职业规划。

基于国家政策的扶持及各大企业对移动互联网高端人才的需求,景航教育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研发人才的优质平台,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为广大学员提供高薪就业的选择。

姚海生极富感染力的讲解不仅拓宽了学生的眼界,更为学生们提供了未来就业的多样性。他认真听取了学生亟待解决就业困惑,并且给学生提供了指导意见,使在校学生对职业规划有了清晰的方向。

根据学生对景航教育公开课的反馈信息,两校与景航教育达成长期教育战略合作,会邀请景航教育负责派遣专业老师为本校学生开展《跨境电商》《大数据》的课程讲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