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陶2017年会盛典:千人同庆共襄盛举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安陶2017年会盛典:千人同庆共襄盛举2017,新经济时代探索前行的一年,安陶集团,在其品牌创始人陶陶女士的智慧引领下,在千万代理的支持和努力下,颠覆行业传统,开创移动电商先河,用旗下各款产品

原标题:安陶2017年会盛典:千人同庆共襄盛举

 

2017,新经济时代探索前行的一年,安陶集团,在其品牌创始人陶陶女士的智慧引领下,在千万代理的支持和努力下,颠覆行业传统,开创移动电商先河,用旗下各款产品打造了一个品牌销售奇迹!

12月28日,为感恩回馈、展望未来,安陶集团以‘耀世之美,璀璨安陶’为核心主题的2017安陶集团年度盛典拉开帷幕,引爆三亚!主流媒体独家报道,线上媒体全程同步直播,全国各地代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精心筹划的精英盛典!

科技绚丽,酷炫开场

叹为观止的灯光秀,完美配合每个环节,时尚与潮流之间的碰撞结合,让人耳目一新的同时,将全场的气氛推向最高。

展望未来,共绘精彩

年会开始,安陶集团创始人陶陶女士与安陶集团总裁吴述广先生发表讲话。陶总首先肯定了代理们在2017年所做的贡献,并对全体代理表示了感谢,吴总讲述了2018年公司的发展方向,发布了A.T品牌新系列夜魅柔肤系列,表达对品牌继续发展壮大的规划和期许,同时为全体同仁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在陶总和吴总的带领下,2018年A.T安陶一定能实现“聚众人之志,合众人之力,成众人之业”,书写更美好辉煌的未来!

星光熠熠,明星助阵

著名演员汤镇宗,汤镇业兄弟两人,Beyond叶世荣,湖南著名主持人李锐,李映瑾现身为安陶年会倾力助阵。

精英荟萃,荣誉时刻

由主持人李锐,李映瑾,吴总亲自为安陶集团杰出代理颁出众多奖项,各位家人发表的获奖感言更是深深打动人心。

把成绩留在昨天,用努力迎接明天,2018年的安陶集团,也将砥砺前行,绝不停止追梦的脚步!让热情成为安陶集团追逐梦想的动力机,让坚持成为安陶集团实现梦想的垫脚石,让我们共同期待,在这个睿智、激情的大家庭里,迸发出的无限可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