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构:去年12月份上市券商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去年12月份上市券商业绩同比大幅增长中航证券报告显示,上市券商2017年12月财务数据简报已全部出炉。根据财务数据简报统计,虽然上市券商12月业绩较去年同比大幅增长,但受前11个月的拖累,全年

原标题:去年12月份上市券商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中航证券报告显示,上市券商2017年12月财务数据简报已全部出炉。根据财务数据简报统计,虽然上市券商12月业绩较去年同比大幅增长,但受前11个月的拖累,全年累计净利润较去年仍然有小幅下滑。具体情况如下:

12月,A股30家上市券商实现营业收入合计259.15亿元,净利润合计90.26亿元,环比分别上升66.37%和上升57.02%,同比(可比口径)分别上升23.49%和上升63.32%。1-12月,累计实现营业收入合计2022.69亿元,净利润合计803.06亿元,累计同比(可比口径)分别下降4.98%和下降6.67%。

上市券商业绩分化较为明显,体现出在严监管和市场景气程度较弱的环境下不同券商经营能力的差异。这也表明证券行业的发展已经进入加速分化的新阶段。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