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温度|工行河南淇县支行慧眼识破电信诈骗 打造安全银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工商银行河南淇县支行的大堂经理高陈均在营业厅服务客户时,发现一名四川口音的客户主动要求开立网上银行并办理U盾。出于职业习惯,高陈均询问其要U盾的用途,客户起初不愿透露,经过再三的询问,客户才吐露出是用来办理信用卡。

1月9日,工商银行河南淇县支行的大堂经理高陈均在营业厅服务客户时,发现一名四川口音的客户主动要求开立网上银行并办理U盾。出于职业习惯,高陈均询问其要U盾的用途,客户起初不愿透露,经过再三的询问,客户才吐露出是用来办理信用卡。出于经验,高陈均觉得这很有可能是电信诈骗,以办理高额信用卡为诱饵,对客户的资金起了歹意!

经过再三沟通,客户终于醒悟过来,立即意识到一旦被骗后果的严重性,因为客户卡上还有二十多万的活期存款。客户出于对工行工作人员的信任和感激,随后将外地卡上的资金全部转入工行的新开账户。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安全的金融服务,大堂经理又为客户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的金融知识,同时为客户办理了安全级别更高的芯片银行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