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红唇才是口红界的扛把子 林允和江疏影都表示同意


来源:凤凰时尚

漆光的唇面和正红的色调相结合,这样的唇色也怪不得有那么多网友在评论里求口红色号,真真是美翻了。

原标题:红唇才是口红界的扛把子林允和江疏影都表示同意

被林允新PO出来的一张自拍秒的花枝乱颤,倒不是因为滤镜里的小猫咪太可爱,着实被林允的唇色妥妥的惊艳了一把。

漆光的唇面和正红的色调相结合,这样的唇色也怪不得有那么多网友在评论里求口红色号,真真是美翻了。

林允红唇

这也不是林允第一次玩红唇诱惑了,之前她也晒出了自己的红唇照。不过和这次的漆光效果不同,整体的色调是雾面的妆感。

但红唇最大的特点就是能让气色和气场都瞬间UP,所以雾面红唇的林允也超美。

林允红唇

除了红唇,林允绝对是最会玩唇色的女星之一了。经常能看到她用各种唇膏来挑战妆容,裸感十足的肉橘色稍微涂得不好就会变成病恹恹的感觉,但林允就用同色系眼妆避免了这个缺陷。

林允裸唇

粉唇一直被很多妹子诟病太显黑,林允用实际行动证明粉色才不会显黑呢!全嘴着色,而且要注意色调的把控,粉粉的唇色照样能美的很惊艳。

林允粉唇

既然传统的唇色太常见,那就干脆挑战一些重口的色调吧。金属感的中毒色是不是让大家望而却步,林允告诉妹子们,这种看似很不常见的唇色照样能涂得很美。

林允唇色

还有超搞怪的蓝色口红,虽然凰尚觉得蓝色口红确实不太常见,但如果是去参加派对或者是万圣节这种场合,蓝色的唇色绝对能闪耀全场。

林允唇色

红唇女神江疏影

喜欢红唇,并能把红唇完美演绎的女明星绝不只林允。江疏影就是红唇的头号粉丝,和林允一样,江疏影的肤色也非常白皙,而且五官很立体,红色的口红能让她的气质变得很知性。

江疏影红唇

江疏影红唇

因为太喜欢红唇,江疏影还特意拍过这种红唇色板来给大红色的口红打call。凰尚一直觉得,唇色是妆容最最关键的一部分,如果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色,绝对就是妆容成功的秘籍。

江疏影红唇

而且红唇也不一定非要搭配正式场合,慵懒随意的妆容配上一款红唇照样能明艳动人。而且在文艺ins风流行的当下,不化眼妆,来款红唇更是不错的选择。

江疏影红唇

大红偏橘也是显白的绝对利器,如果很多妹子觉得红唇的观感过于直接,选择这样的唇色调也不会出错哦。

江疏影红唇

红唇怎么化看这里

红唇是自口红问世以来最常见也最经典的颜色,但如何选择一款好看的红色口红,以及怎么涂都是非常关键的。

拿唇釉举例,质地绝不可以太稀,醇厚丝滑是最佳选择。

怎么化一款美美红唇

在上嘴试之前可以先在手背上进行试色,薄薄的图一层就好,如果颜色分布不均且不顺滑,那一定不是好的选择。

怎么化一款美美红唇

接着开始上嘴,凰尚是不建议用大红色口红涂咬唇妆的。但如果只是试色,咬唇是能最直观的展示口红的延展性是否好的标准之一。

怎么化一款美美红唇

涂红唇其实并不复杂,首先要让唇部保持滋润,然后开始上色,记得唇线处要用唇刷来描画,这样出来的妆效才更好看。

怎么化一款美美红唇

怎么化一款美美红唇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