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奶粉新政实施 旗帜奶粉“杀出重围”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奶粉新政实施,旗帜奶粉“杀出重围” http://pj.nen.com.cn 2017-11-07 14:58 东北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奶粉新政实施,旗帜奶粉“杀出重围”

2018新年伊始被称为“史上最严婴幼儿奶粉新政”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正式全面实施,也就是说2018年1月1日后未取得注册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将不得在中国境内生产或销售。

图片6.png

本次“奶粉新政”实施可谓大浪淘沙,许多国内外产品都因没有通过考核而面临严峻形势!旗帜乳品则于2017年9月27日,通过了旗帜婴儿配方奶粉1段、旗帜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旗帜幼儿配方奶粉3段三个配方,11月30日,通过了旗帜益佳婴儿配方奶粉1段,旗帜益佳较大婴儿配方奶粉2段,旗帜益佳幼儿配方奶粉3段三个配方。

养殖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模式

助力旗帜通过配方注册大考

一、旗帜乳品选址被誉为“黄金奶源带”的北纬41°坝上草原,这里有原始的生态牧场,极好的空气质量,在这里好环境养好牛,好奶牛产好奶!

二、旗帜乳品“自己种草,自己养牛,自己加工”,在旗帜奶粉工厂,从挤奶到进入加工环节仅需2小时,更短时间确保奶源更高标准!

三、“黄金2小时”最大化保留原奶中免疫活性物质,助力宝宝增强免疫力。旗帜乳品用实际的努力,践行“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殷切嘱托!

四、作为唯一一家不仅将生产日期标注,还敢将挤奶日期标注的乳品企业,旗帜乳品真正做到了掌控新鲜。

2018最严奶粉政策实施,旗帜奶乳品携6大配方“杀出重围”!

相信旗帜乳品必定能凭借其更安全、更鲜活的优异品质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