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游联盟看新安 携手共行更精彩(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1日,河南省县市广电旅游联盟推介会在洛阳隆重举行,来自山东、河北、郑州、洛阳、焦作等地近50家广电台应邀参加活动。这是一次旅游与媒体相互促进、携手发展的盛会,也是一次省内各个市县相互交流、共同探索的盛会。

1月11日,河南省县市广电旅游联盟推介会在洛阳隆重举行,来自山东、河北、郑州、洛阳、焦作等地近50家广电台应邀参加活动。这是一次旅游与媒体相互促进、携手发展的盛会,也是一次省内各个市县相互交流、共同探索的盛会。

魅力新安全域旅游更精彩

魅力新安全域旅游更精彩

推介会现场(资料图片)

活动现场 精彩不断

活动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来自全省的各个市、县媒体人为了“旅游发展”这个共同的话题,共聚一堂同谋发展。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旅游局领导,广播电视台领导及相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魅力新安全域旅游更精彩

推介会现场(资料图片)

魅力新安 全域精彩

河南省洛阳市新安县旅游局副局长杨小哲向与会媒体介绍了新安旅游的整体情况,以新安旅游宣传片等形式向广电旅游联盟成员展示了新安县旅游全景风貌与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特色。

他表示,举办这次广电旅游联盟推介会,对进一步深化跨界旅游合作,促进旅游产品开发和旅游市场推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借助此次活动,深入了解新安旅游文化、积极为新安全域旅游宣传,为景区项目推介和新安县旅游未来发展献计献策,帮助提升新安县旅游产业等级、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

魅力新安全域旅游更精彩

魅力新安全域旅游更精彩

魅力新安全域旅游更精彩

魅力新安全域旅游更精彩

推介会现场(资料图片)

创新思维 共同发展

旅游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前景光明,潜力巨大。本次“河南省县市广电旅游联盟推介会”也旨在整合河南各地旅游资源,集中优势力量进行品牌推广。新安旅游今后也将充分发挥各媒体的公信力,抱团发展旅游产业,利用各方优势搭建大平台,与各方共享旅游产业带来的丰厚回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