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无锡首家少儿明星包装培养机构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无锡首家少儿明星包装培养机构无锡环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3月,总部地点位于江苏无锡,是一家致力于影视文化艺术发展产业的综合性专业机构。由一批来自全国业内资深团队组成,团队平均经

原标题:无锡首家少儿明星包装培养机构

无锡环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3月,总部地点位于江苏无锡,是一家致力于影视文化艺术发展产业的综合性专业机构。由一批来自全国业内资深团队组成,团队平均经验将近10年,与全国新丝路少儿模特大赛、南方(广州)少儿模特大赛、中央电视台“非常6+1”、“我要上春晚”、“出彩中国人”等众多品牌栏目以及电影电视剧组等都有合作(承办、协办、选送)

无锡环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龙宸先生,2003年涉足演艺界,从业十多年,一手挖掘诸多国内小童星,成功挖掘并包装打造出多名演艺界小童星。在影视、演出、唱片、艺人经纪、艺人包装、大型活动等领域取得了业内一致好评,与韩国、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同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无锡环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童星:

女童:蒋杨稼、黄梦涵、赵思睿、赵思涵、于欣雅、鞠佳欣、施融越

男童:陈俊超、孙嘉琦、谢子锐、尤铭熙、李康、钱宗希、沈哲宇

公司发展历程:

2016-3-23 无锡环星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龙宸任大中华区总监

2016-12-3 举办“环星杯”首届影视才艺表演大赛

2017-4-16 参加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

2017-5-13 参加凯迪拉克车展

2017-5-20 参加吉普自由风车展

2017-6-13 金色童年第一期录制

2017-7-20 金色童年第二期录制

2017-8-9 金色童年第三期录制

2017-8-21 金色童年第四期录制

2017-10-13 金色童年第五期录制

2017-10-22 CATC中国艺术人才认证中心模特考级

2017-11-5 参加宁波少儿时装周“贝芮莱”童装走秀

2017-12-18 微电影《缺失的爱》开拍

2018-1-6 微电影《缺失的爱》上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