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昌工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孩子,你快帮我看看,我老伴儿的这个存折怎么办?她的存折丢了,里面有我们两人一辈子的积蓄……”近日,一位老人来到工行许昌分行营业大厅焦急地向工作人员求助。

“孩子,你快帮我看看,我老伴儿的这个存折怎么办?她的存折丢了,里面有我们两人一辈子的积蓄……”近日,一位老人来到工行许昌分行营业大厅焦急地向工作人员求助。

该行工作人员经询问得知,老人的妻子晨某因存折丢失,导致钱无法取出,后老人又听说,若本人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存折挂失手续,银行不给办理挂失销户业务,而他的老伴因病不能亲自前往银行办理,老人才如此着急。

“按照国家或银行制度规定,必须本人到现场办理。特事特办服务,就是因特殊情况本人无法到场而银行通过上门服务或其他方式解决特殊客户金融服务需求的服务。”工行许昌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您老伴晨某的特殊情况,我行将特事特办,先安排两人陪同您到派出所出具相关证明,随后上门为您的老伴晨某办理挂失销户手续。

“太感谢你们了,这让我们方便了很多!”晨某激动地说。

据了解,工行许昌分行的特事特办服务是指因账户所有人老弱病残、意外事件等特殊原因,使得账户所有人无法亲自到本地区营业机构办理须由账户所有人本人办理的业务,或账户所有人与营业机构不在同一地区的需要由异地营业机构紧急办理相关业务时,该行以客户授权委托他人代办、上门现场办理等方式向个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需求的服务。特事特办服务范围包括借记卡密码重置、正式挂失、个人账户销户等。

工行许昌分行经理孙戈表示,“特事特办既是‘特办’,又必须要有‘特事’作为前提,而且,需要履行必要的手续,不能啥事都‘特办’。服务是银行的根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一直都是工行追求的目标。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最大可能在制度范围内为有特殊需要的客户处理好问题,让客户感受到工行的贴心服务。”

据介绍,自特事特办服务推出以来,工行许昌分行网点处理的大部分是一些账户所有人因病或其他原因行动不便,由网点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协助办理的服务。近年来,该行受理的特事特办案件越来越多,进一步彰显了中国工商银行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宗旨。

工行许昌分行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只有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2018年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客户解决问题、保障客户的财产安全,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他们会灵活地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