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学:家长感恩送锦旗 家校情谊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四七班的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将绣有“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和“厚德师恩,辛勤园丁”的两面锦旗赠予惠济区实验小学,以此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祝福,家长们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1月9日上午,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四七班的家长怀着激动的心情将绣有“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和“厚德师恩,辛勤园丁”的两面锦旗赠予惠济区实验小学,以此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祝福,家长们对学校领导及老师为学生付出的心血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家长动情地说:“孩子在学校得到了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在老师们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我们家长看在眼里,感激万分。尤其班主任邢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超越了父母。孩子点点滴滴的成长离不开各位老师的细心关照,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对学校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

学校曹校长和教导处李主任热情接待并感谢家长对学校工作的肯定,这是对老师最大的鼓励。

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是力量,更是责任和鞭策!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全校教师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份满意的答卷!(供稿:刘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