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修武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活动 感受科技强警新变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天,修武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警务服务宣传系列活动,让更多群众走近110、了解110,为110工作建言献策。

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天,修武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警务服务宣传系列活动,让更多群众走近110、了解110,为110工作建言献策。修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祖国,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王志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姚向阳及30余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的主会场好又多广场前,修武县公安局、消防大队等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展示特警装备、演练应急处突等多种形式,现场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过往群众讲解110报警服务台的职责任务、报警受理范围以及拨打110的注意事项,解答回应大家的关切,展示警容风纪和各种装备的使用操作。

在110指挥中心分会场,民警邀请社会各界人士走进警营,通过采用PPT短片进行现场讲解的方式,让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到修武110的发展历程,展示了公安机关接处警指挥体系建设成果。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现场征求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该县人大代表杨帆在参加完整个活动后,为修武的平安建设和110警务服务点赞:“从高精尖的设备到警务人员的服务态度,让我感觉特别安全,也让我对平安修武更有信心!”

“经过多年的持续建设,110已成为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民生的一支重要力量!110已成为修武公安机关服务群众的第一品牌,大家要珍惜110这一宝贵资源,让110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守护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修武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主任姚向阳说。

当天,在各辖区各派出所分会场,除了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外,工作人员还纷纷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为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让群众了解110工作的职责范围和权利边界,同时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太昭 董晟供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