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电影《我的男神是英雄》剧本研讨会曁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电影《我的男神是英雄》剧本研讨会曁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圆满举办。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海潮、蒋继明、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张晓亮、企业家高众越、

近日,电影《我的男神是英雄》剧本研讨会曁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圆满举办。河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邓永俭、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张海潮、蒋继明、河南省青少年作家协会主席张晓亮、企业家高众越、旅美华人时尚艺术家柴利、导演范美麟、作家程韬光、邹相、梦情、诗人紫月亮以及文学界、新闻界、企业界等五十多人参加,从多角度对作家胡新树创作的《我的男神是英雄》这一剧本的艺术价值和商业价值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这是南阳籍青年作家胡新树历时两年创作的一部青春励志影片,该剧以大学生孟大鹏的四年大学生活为故事蓝本,通过多条线交叉的创作手法,生动的讲述了在一个艺术学院,成长环境不同的几个学生,因为家庭背景、人生观念、情感纠葛等引发的社会对青春期年轻人心理和世界观的重新思考。

值得关注的是,“一带一路”国际青年电影盛典秘书长唐卫民也应邀出席,对该剧本给予高度评价,并盛赞故事里充满了国际元素和中国符号,创作手法也颇有时尚感。

此前,该片已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审批手续,主创团队和投资组合也正在逐步完善中。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