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融天使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资本神话一次次地上演,天使轮、A轮、B轮、C轮,每一次字母的递进都意味着更多的资本进入和伟大企业的成长!

让你的梦想插上翅膀

这是最好的时代

每一个不平静的心都怀揣创业梦想!

这是最坏的时代

每一个创业公司都担心被人克隆!

这是创投的时代

每一个投资者都在寻找下一个BAT!

资本神话一次次地上演,天使轮、A轮、B轮、C轮,每一次字母的递进都意味着更多的资本进入和伟大企业的成长!

如何评判自己的项目?如何评判自己的团队?如何打动投资者?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

如果你的企业或创意项目,在成长过程中需要资本助力,中国首家投融资智慧服务平台——投融,会在你与省内外优秀投资方之间,搭建起直接对话和沟通的桥梁。

投融将长期征集影响河南未来的优秀项目,进行免费展示。优秀项目征集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河南企业对接资本,加速成长。投融路演活动将每月定期举办两期,每期将邀请专业投融资机构负责人与创客面对面沟通交流。经工作人员评估审核后,为优秀项目提供品牌管理、金融服务。

项目提交方式:

请将项目介绍概况、融资需求、商业计划书发送至投融项目征集邮箱:yuntourong@126.com。

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tourong99后台留言报名。

咨询电话:15003880099  史老师

13838214822  刘老师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