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原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融资年度最佳IPO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月8日,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中原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年度最佳IPO奖。

2018年1月8日,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中原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年度最佳IPO奖。

中国融资大奖凭借其评审机制的公平公正及评审委员会的权威性,得到了香港各界的高度认可。本次评选秉承“严谨、专业和权威性”的宗旨,经过多方提名,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三个阶段,依据2017年内IPO上市公司的融资规模、后市表现、社会关注度、行业地位、投资者评价、公司各项财务指标和发展潜力预测等进行综合评定。中原银行荣获2017年中国融资大奖年度最佳IPO奖,是对其近年来快速健康发展和良好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和有力证明。

成立于2014年12月的中原银行,由河南省原13家地方城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而成,目前注册资本200.75亿元。中原银行是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也是河南省唯一一家省级城市商业银行。从挂牌成立到H股成功上市,中原银行仅仅用了两年半的时间。

在日常经营发展中,中原银行紧紧围绕“一带一路”、中部崛起等国家战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核心任务,以“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三大战略为指引,深入推进“上网下乡”战略布局,不断为地方、企业和居民提供高质量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努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价值回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