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开源建工集团举行标准化质量提升大会 新时代铸就新辉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1月6日,河南开源建工集团标准化提升大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河南开源建工集团、河南省信用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河南开源建工集团承办,河南开源防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开源农业

2018年1月6日,河南开源建工集团标准化提升大会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河南开源建工集团、河南省信用建设促进会共同主办,河南开源建工集团承办,河南开源防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河南开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开源劳务有限公司、河南开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各分公司共同协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大、河南省国家安全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事厅、河南武警总队、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中国建筑学会防水技术专家委员会、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设计院、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三所、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等相关领导和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现场图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行动。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开源建工集团作为河南省建筑防水工程施工领域领军企业,紧握时代脉搏,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抓紧标准化的质量提升“牛鼻子”,启动标准化质量提升,增进行业内交流合作,进一步提高全员的创优、创新意识。迎接新时代下高标准高质量的新需求,创造未来路上更系统更高效的新辉煌。

现场图

质量和标准是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产业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指出,我国经济发展的传统优势正在减弱,实体经济结构性供需失衡矛盾和问题突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加快实施质量标准化是树牢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党的十九大也进一步对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提出了系列要求部署。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在要求,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开源建工集团在董事长龚涛的带领下,始终坚持“诚信至上,情系蓝天,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坚持自我完善、创新发展和迎接挑战,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紧抓时代新风向。此次召开标准化质量提升大会,也意味着开源建工集团从此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河南开源建工集团董事长龚涛致辞

河南开源建工集团董事长龚涛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质量提升会议的基点是开源人坚持“敢走天下路,敢为天下先,做地道产品,做厚道企业”的发展观,肩负使命,不断开拓创新,让开源建工集团立足中原,辐射河南,迈向全国。集团先后承接了大量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为城市基础发展、党政集团和大型企业的建设做出了贡献,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2018年是开源集团发展大计之年,在经济全球化的浪潮中,开源建工集团将坚持走创新之路、标准之路、发展之路。以“保优良工程,创鲁班精品”为质量目标,以“工匠精神”为核心,不断开发一流技术,创造一流精品。

项城市政协副主席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

项城市政协副主席,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代表项城市防水协会对大会的开展表示祝贺并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项城防水现已成为项城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品,项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防水产业发展,并且制定了建筑防水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扶持防水企业做大做强。

标准化质量提升大会启动仪式

正是一个个开源人的不懈努力,汇聚成了如今在整个整个行业的荣耀光辉。而标准化质量提升的建立,将使开源迈入一个新的时代,迎接新的辉煌。开源建工集团标准化质量提升大会正式启动,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设计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春林,中国建筑学会防水技术专家委员会、防水界泰斗主任教授叶林标,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工曲慧,项城市政协副主席、市防水协会会长王养岭,河南省建筑防水协会会长陈宝贵,开源建工集团董事长龚涛共同开启了启动仪式。

中材集团苏州非金属设计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春林

沈春林从专业角度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目前,房屋屋面渗漏率还比较高,这就迫切需要企业将质量提升纳入议程。开源集团此次召开标准化质量提升大会,是顺应时代发展的,是行业内部呼唤的,也是群众真切需要的。并对开源建工集团标准化质量大会启动表示充分的肯定。

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高工曲慧

曲慧表示从发展的角度来讲,开源建工目前已逐渐发展为房建、安装、市政、防水防腐保温为一体的经济体,在保持专业化的情况下兼顾一体化发展,开源建工在发展上开拓并探索出了一条新模式。在质量上,开源建工此次召开标准化质量提升大会将标准化质量发展纳入蓝图,这将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趋势。此次出席会议也代表中国建筑业协会防水分会对开源建工集团的质量提升大会表示祝贺和肯定。

现场图

为带动更多的同行业者乘上标准化质量的东风,开源建工集团还与北京蓝翎环科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华瑞防水防腐有限公司、上海开来湿克威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河南煤矿供应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促成了友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源建工集团也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各分公司和一线员工们颁发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奖项。最后,大会在各界人士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