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监会去年罚没违规机构近30亿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金融市场的乱象去年受到监管严厉整治。银监会昨日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银监会对信贷、票据、同业和理财等领域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

原标题:银监会去年罚没违规机构近30亿元

金融市场的乱象去年受到监管严厉整治。银监会昨日披露的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银监会对信贷、票据、同业和理财等领域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全年共作出行政处罚3452件,处罚机构1877家,罚没金额29.32亿元,对270人取消了一定期限直至终身银行业从业和高管任职资格。据悉,银监会今年将重点聚焦八个方面:公司治理不健全、违反宏观调控政策、影子银行和交叉金融产品风险、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当关联交易进行利益输送、违法违规展业、案件与操作风险和行业廉洁风险。(记者 程婕)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