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路演模式升级 河南好项目看这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将联合河南智慧岛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常态化路演活动第二期,路演企业主要集中在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四板市场+基金小镇”运营单位联合举办路演的新形式,加上投资机构的推介,将为河南企业与资本对接,提供新的路径。

1月9日,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将联合河南智慧岛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常态化路演活动第二期,路演企业主要集中在新材料、新能源等行业。“四板市场+基金小镇”运营单位联合举办路演的新形式,加上投资机构的推介,将为河南企业与资本对接,提供新的路径。

智慧岛联合专场(第二期),聚焦科技企业

本次路演活动举办单位中,还有河南中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机构的推介,增加了路演企业吸引更多投资的可能。本次路演企业概况如下:

智慧岛联合专场(第一期)回顾,路演项目由投资机构推介

去年12月5日,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与河南智慧岛投资公司在郑东新区龙子湖联合开办专场路演。包括电子军工材料、农业科技、文化在内的多个项目负责人上台,介绍产品,寻求融资。据悉,这是该中心第一次到智慧岛举行项目对接活动,本次参与路演的公司,均是拥有一定规模的客户、在行业有差异化竞争优势且处于高速成长期的公司。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发改委、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主办,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河南睿达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河南智慧岛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协办,中原证券、中鼎开源等五十余家投资机构、券商、银行及新闻媒体出席。参加路演的企业有河南国玺超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倍佳润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甲加由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汝州宣和坊汝瓷有限公司、北京百姓鹰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代表了睿达资产立足河南创投市场多年来的深耕成果。

活动协办单位河南睿达资产管理中心的执行合伙人周拥军表示,本次参与路演的项目,都是该中心经过实地调研,长期跟踪,严格筛选后的优质项目。举办这样的对接活动,目的就是让高速成长的优质项目扎根河南,并从河南资本市场汲取能量,帮助企业快速做大做强。

活动结束后,意向投资机构与路演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对路演项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为下一步对接合作奠定了基础。

投资路演新模式,搭建创业企业与投资机构对接交流新平台

“中原股权交易中心+河南智慧岛投资有限公司+某家投资机构”联合举办企业路演的新形式,增加了路演企业的门槛,提高了路演企业与投资资本成功对接的概率。

在郑东新区智慧岛上,有着我省唯一的基金产业聚集区。据了解,2017年7月,郑东新区智慧岛暨中原基金岛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智慧岛举行。“基金岛”正在此时被正式提出。实现资金链和创新链的完美对接,培育新兴业态,需要丰富的金融工具提供支持。在这一背景下,龙子湖智慧岛将成为河南省与郑州市着力打造的全省唯一基金产业集聚区。

目前,作为郑东智慧岛的四大功能区之一,中原基金岛正在快速做多投资基金主体,吸引和推动产业投资基金集聚发展,构建与国际接轨的金融服务体系,目前入驻基金规模近万亿元。(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