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路部门提醒:列车停运晚点 切莫急于退票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铁路部门提醒 列车停运晚点切莫急于退票昨日,我省再次迎来强降雪,受降雪影响,当天途经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的多趟列车停运或延误。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不要盲目急于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

原标题:铁路部门提醒 列车停运晚点切莫急于退票

铁路职工冒雪巡检,确保行车安全。

昨日,我省再次迎来强降雪,受降雪影响,当天途经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的多趟列车停运或延误。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不要盲目急于前往车站办理退票业务,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含当天)30日内,到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免费办理退票手续,通过12306网站购票未取票的,也可在网站直接办理免费退票。

铁路部门同时提醒,旅客出行前请及时关注12306网站和郑州铁路局微博、微信及各大火车站新媒体平台,了解最新列车资讯及列车正晚点信息,预留充足到站时间,合理安排出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