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肯尼亚参赞考察“水木环保” 太阳能热水系统将走向非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日,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参赞约瑟夫·穆布希雅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及副总经理罗振宇、王宏凯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中部及郑州煤电集团芦沟煤矿。约瑟夫&m

1月3日,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参赞约瑟夫·穆布希雅在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及副总经理罗振宇、王宏凯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中部及郑州煤电集团芦沟煤矿。

约瑟夫·穆布希雅表示,对于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太阳能热水系统项目他很感兴趣,此次来到河南主要是实地考察太阳能热水系统的应用,也希望有机会能把它带到肯尼亚去。

据了解,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中央生活热水供应商,拥有市场广泛认可的产品和雄厚的专利技术资源。自成立以来,河南水木环保公司狠抓质量管理和技术创新,努力打造独有的核心竞争力,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创新相结合的经营理念,全力推进“太阳能中央热水分户计量系统”在房地产、医院、学校中的应用,树立“水木神童”这个商标在太阳能行业的品牌知名度。

王波介绍,此次参观考察的两个地点,都安装了大量太阳能热水系统。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初中部于2016年8月竣工,太阳能热水系统每天可产生90立方热水,为全校1000多师生提供生活热水。而郑州煤电集团芦沟煤矿,于2017年12月底投入使用,每天产生200吨以上的热水,为矿区1000余职工提供生活热水保障。

参观结束后,约瑟夫·穆布希雅说:“肯尼亚是一个港口中心,辐射了许多非洲的国家和地区,驻扎了很多大型公司,对太阳能热水系统有很大的市场需求。”罗振宇表示,如果有机会合作,他们将会在肯尼亚建立分公司,不仅提供设备还会提供技术援助。(李慧慧)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