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磴槽集团工会带着文艺节目到企业慰问演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丰富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感知幸福企业的真正内涵,1月2日至3日, 磴槽集团工会组织了“磴槽集团企业《唱响2018》文艺联欢会”。冒着风雪严寒,先后到登封宏昌、洛阳宏昌、金岭煤业进行慰问演出,为广大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文艺的盛宴。集团工会主席袁宏伟亲自带队演出。

为丰富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感知幸福企业的真正内涵,1月2日至3日, 磴槽集团工会组织了“磴槽集团企业《唱响2018》文艺联欢会”。冒着风雪严寒,先后到登封宏昌、洛阳宏昌、金岭煤业进行慰问演出,为广大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文艺的盛宴。集团工会主席袁宏伟亲自带队演出。

小品《小草探监》演出剧照

这些节目是集团工会从各企业职工文艺晚会中选拔的优秀节目,有舞蹈《寻梦》、《且吟春雨》,小品《小草探监》,歌曲《越来越好》、《带我到山顶》,戏曲《红灯记》、《亲家母对唱》和唢呐独奏《庆胜利》等。

在两天的演出中,喜爱文艺的职工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尽情地载歌载舞,让观看的广大职工大饱眼福。

磴槽集团工会始终牢记工会的“四大职能”,把工会工作与企业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同时把关怀和温暖广大职工做为工会的基础工作。并首次通过文艺联欢会的形式把精神食粮传递到职工身边,让广大职工共享集团的发展成果。(陈红霞供稿)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