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基金被青岛证监局发警示函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乐视基金被青岛证监局发警示函前天,中国证监会青岛证监局在网站上公布了对乐视基金销售(青岛)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经调查,乐视基金销售(青岛)有限公司存在多项违规问题,包括公章、人事

原标题:乐视基金被青岛证监局发警示函

前天,中国证监会青岛证监局在网站上公布了对乐视基金销售(青岛)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经调查,乐视基金销售(青岛)有限公司存在多项违规问题,包括公章、人事档案全部由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实缴资本2000万元,出借给股东1900万元,公司总经理未在审批单上签字;现有员工全部人员经费均纳入乐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会计核算。中国证监会青岛证监局认为,乐视基金销售(青岛)有限公司的上述情形违反了中国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规定。然而,中国证监会青岛证监局这份警示函的落款日期其实是2017年12月21日。也就是在乐视基金与中融基金宣布合作之前一天,前者已经被监管警示。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