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景航教育2018再出发 开设跨境电商精品总裁班 只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十三五”提出“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后,中国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各大地区开始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建设。随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快速发展,出现了跨境电子商务“人才荒”, 人才市场供不应求,众多企业一掷千金寻求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河南省在2016年被评为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区,河南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也省内电子商务,各市县都建设有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自“十三五”提出“走出去,引进来”的方针后,中国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各大地区开始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的建设。随着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的快速发展,出现了跨境电子商务“人才荒”, 人才市场供不应求,众多企业一掷千金寻求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人才。河南省在2016年被评为跨境电子商务实验区,河南省为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省内电子商务,各市县都建设有电子商务产业园区。

目前跨境电商专业人才成为人才市场的“香饽饽”。郑州景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培养互联网高科技人才,一大批学子在这里实现了他们的梦想,景航教育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互联网高科技人才,深受各大企业和广大学子的青睐。目前景航教育已与多个企业签订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输出战略合作协议,保证毕业生高薪就业,每天都有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带着学生前来参观。

景航教育经过多年的跨境电商市场分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研究,2018年重磅出击!隆重推出跨境电商精品总裁班。

80年代改革开放黄金创业期,您担心失败错过了,

2000年初淘宝互联网创业初期,您不看好错过了,

2018年国家扶持新型创业机会----跨境电商(国际贸易),您还打算错过吗?

如果再次错过,您将成为终身消费者!

在本次跨境电商总裁班,景航教育特邀业界跨境电商大咖加盟,传授最前言、最专业的跨境电商理论知识与实战经验。

跨境专业导师:缑方超,新乡华阴再生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程渲凯,河南丰骐贸易有限公司、登封丰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志伟,阿里巴巴国际站认证讲师

李辉,河南恒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实战培训外贸人员2000人次

景航教育导师将丰富的电商实战经验与前沿的科技理论相结合,为您打造跨境电商专业知识体系,尽最大努力地帮助每个人学得更好,使广大学子学有所用。景航将成为你梦想起航的地方,让成功触手可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