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梦栖天上人间 心泊峡谷温泉 2018,红峡谷用心“浴”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焦作红峡谷温泉位于焦作云台山修武县七贤镇转盘向西(焦作方向)800米处,总面积280余亩,是一处及生态餐饮、星级住宿、温泉养生、休闲娱乐、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绿色生态度假庄园,是目前云台山地区档次

焦作红峡谷温泉位于焦作云台山修武县七贤镇转盘向西(焦作方向)800米处,总面积280余亩,是一处集生态餐饮、星级住宿、温泉养生、休闲娱乐、农业观光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绿色生态度假庄园,是目前云台山地区档次最高、规模最大、服务最全的产业化综合旅游项目。

焦作红峡谷温泉,总投资8000万元,总面积50000平方米,有大小汤池60余个,包括“云台七贤汤池、‘四大怀药’汤池、”“鱼疗汤池”、“情侣汤池”、“按摩汤池”、“薄荷汤池”、“人参汤池”、“灵芝汤池”、“石板汤浴”、“保健药浴”等,可同时容纳1600人浸浴温泉,沐浴泡汤,健康疗养,随您所想,尽享尊贵服务与舒适生活,远离都市尘埃。

焦作红峡谷温泉以“五星的服务、超四星的标准,普通的价位”卓然而立。拥有300多间舒适的客房,包含标注房、大床房、豪华标准房、豪华大床房,可同时容纳600多人住宿。内设闭路电视、空调、麻将桌等,让宾客在舒适温馨的空间里,尽享一流的住宿和服务,倍感亲切关怀。

 

交通

自驾车:(1)从焦作出发:焦作高速路口向东→中南路向北→解放中路→山阳路→牛庄→焦辉路→冯营矿向前1公路处锦绣云台温泉山庄(原七贤山庄)。

(2)从郑州出发:107国道-原焦高速-小徐岗下高速-修武县方庄转盘向西800米。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