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软通 协同育人" 广西信息产业发展高校论坛圆满落幕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携手软通 协同育人" 广西信息产业发展高校论坛圆满落幕 http://pj.nen.com.cn 2017-11-08 16:48 东北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携手软通协同育人" 广西信息产业发展高校论坛圆满落幕

当下,电子信息产业需要与“一带一路”和产业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相结合,需要政产学研各方的共同努力,需要在高校合作的高度、深度和厚度上下工夫。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共同探讨交流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同广西各高校分享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机遇和成果,12月28日,"携手软通协同育人"(南宁站) 广西信息产业发展高校论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由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教育”)与广西计算机学会联合主办,钦州学院承办。论坛通过举办学术报告、圆桌对话、案例展示、校企对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促进区内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高校计算机技术的科研与应用水平。据统计,本次论坛聚集了广西区内外电子信息企业、高校代表、师生共计150多人。

开幕式上,广西计算机学会理事长廖宏指出广西计算机学会将勇敢承担社会赋予计算机学会的责任,搭建更加开发的学术交流的平台,营造更加完善行业生态圈,为广大会员单位带来更好的发展机会,共同进步,力求多赢。

软通教育与钦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南宁学院进行了“协同育人”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将在专业共建、实验室搭建、特色双创训练营、就业定向输出等领域开展合作,开创校企合作的新格局。随后的主题报告会上,软通教育业务中心战略销售部部门负责人乔亚阁先生发表《携手软通协同育人》演讲,他希望软通教育与广西各高校积极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务实合作。

圆桌对话上,钦州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家海先生、南宁学院高博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朱林玉女士、广西本土上市企业昊华股份副总裁滕杰英女士、软通教育业务中心战略销售部部门负责人乔亚阁先生与软通教育南宁项目负责人何晓华先生,就“校企如何开展协同育人合作”的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

校企优秀合作案例演示环节,《狮子山下微课程设计》、《VR虚拟仿真技术》、《凯旋教育》、《四叶草动漫设计》分别向在座高校领导及师生们展示了各家企业风采魅力。

据悉,软通教育依托软通动力在技术服务领域的多方位解决方案能力,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模式,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高科技的教育手段,倾力打造IT培训职业教育平台。软通教育承担软通动力人才储备和干部梯队建设,以培养专业化人才为目标,全方位解决创业、就业、兴业的人才培养问题,开创校企合作的新格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