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蓝图展现新作为 巩义轨道交通项目正式签约(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巩义市轨道交通项目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市长孙淑芳,市委副书记樊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献峰、市政协主席李占龙等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及巩义市互联互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市直委局的主要负责同志,中轨集团董事长李阔,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鲁青,北京佳亿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良,中轨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其他领导及相关人员,省内外各界新闻媒体,共同参与仪式并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巩义市轨道交通项目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巩义市轨道交通项目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现场签约(资料图片)

真心诚意结硕果,携手共赢铸辉煌。巩义市副市长杜鹏懿代表巩义市人民政府与中轨投资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巩义市轨道交通项目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讲话​(资料图片)

新时代有新担当,新思路创新未来。中轨集团董事长李阔讲话,首先对巩义市委市政府为中轨提供此次签约表示感谢,对巩义的人文地理和经济发展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同时指出,轨道交通项目是巩义市首次在轨道交通领域引入民营资本,是在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开展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积极探索,实现由“政府主导”向“政府引导”转变的一次大胆尝试,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的集中体现,是伟大的光明灿烂的希望!巩义未来将更加美好!

巩义市轨道交通项目与中轨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讲话(资料图片)

不借众力而难行,不借众智而难成。巩义市委书记袁三军做重要讲话指出,签约的巩义轨道交通项目,不仅是巩义实现与郑州互联互通的重要一环,更是巩义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接受郑州辐射带动的一项战略工程,标志着轨道交通我们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随着项目的稳步实施,巩义将真正实现与郑州的同城发展,快速吸引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为巩义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和支撑。我们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我们与郑州的经济融合将更加快速,我们的旅游商贸将更加繁荣,我们的城市环境将更加美好!袁书记要求,各相关市级领导同志、职能部门和镇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以赴,既积极主动地配合搞好项目前期工作,又深入一线协调解决问题,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