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期待!韩国这两个牌子汽车2019年配备AI助手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12月27日报道,2019年起,韩国汽车品牌现代和起亚将配备内置人工智能(AI)的虚拟助手。该技术由近来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代理软件(如Siri、谷歌助手)的音乐识别公司SoundHound提供。

原标题:期待!韩国现代与起亚汽车2019年配备AI助手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12月27日报道,2019年起,韩国汽车品牌现代和起亚将配备内置人工智能(AI)的虚拟助手。该技术由近来致力于开发人工智能代理软件(如Siri、谷歌助手)的音乐识别公司SoundHound提供。

该个人智能助手将在2018年CES上正式亮相,其目标是2018年开始在道路上进行实测,2019年广泛应用。智能助手会根据个人日程安排,提出理想目的地,当然也会根据车主过去偏好和习惯执行操作。车主还可以使用语音命令进行远程汽车和智能家居控制。

起亚和现代的做法看起来似乎是在汽车人工智能领域下了一个赌注,但实际上,这是汽车制造商目前重点关注的领域和发展趋势。丰田、尼桑和本田都有配备汽车助手的想法,福特等其他汽车制造商也正与亚马逊合作,准备将现有虚拟助手应用到其产品中。(实习编译:张晓慧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