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益观影:金水区中心敬老院走进奥斯卡CBD激光影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7日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丹尼斯一天地奥斯卡CBD激光影城,一场“智慧老人看郑州”公益观影活动成功举办。此次前来观影的是来自金水区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党的十九大提出&ldq

12月27日在郑东新区会展中心丹尼斯一天地奥斯卡CBD激光影城,一场“智慧老人看郑州”公益观影活动成功举办。此次前来观影的是来自金水区中心敬老院的老人们。

党的十九大提出“共建共治共享”新时代社会建设理念,老年群体也曾是时代的建设者、见证者,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过力量,在晚年享受到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的红利。金水区中心敬老院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党和国家的理念方针,特策划“智慧老人看郑州”系列活动,带领院内老人走出院舍,走进郑州,体会城市发展建设新变化、新风貌。

老人们进入影城

金水区中心敬老院一行30余位老人乘车来到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会展中心丹尼斯一天地,奥斯卡CBD激光影城采用顶尖激光放映机,内设标准激光影厅、儿童影厅、VIP商务影厅、4DMax影厅、VIP按摩椅影厅以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需求,影城设计时尚、典雅,融合观影、娱乐、科技场景体验,可谓是一个传播城市时尚生活方式的新领地,也是郑东新区CBD核心商圈的一张文化新名片。影院怀揣着公益回馈社会,文化服务大众的心愿,特提供专场为金水区中心敬老院的老人播放电影《芳华》,让老人追忆岁月品味人生的同时,感受新时代城市时尚文化气息。

4DMax影厅

VIP商务影厅

VIP按摩椅影厅

奥斯卡CBD激光影城田树彬致欢迎辞

丹尼斯乔岩致欢迎辞

金水区中心敬老院“智慧老人看郑州”系列活动

发起人为金水区中心敬老院院长高红云,由恩夕社工联合策划,计划将院内健康可外出的老人组成一个“观光团”,与社会多方合作,带领老人定期到郑州有特色的地方观光。乘载老人们的车子就像一辆火车列车,每次驶向不同的站点,感受不同的风景。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或团队加入,成为一个个“站点”,与老人们一起见证郑州这座城市的新发展、新变化。

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年轻一代更应该继续发扬下去。在今天这个技术飞跃的时代下,爷爷,奶奶们曾是时代的建设者、见证者,为社会和国家贡献过力量,奥斯卡影城邀请老人一起观影体验社会发展、城市建设的红利。很荣幸这次在高院长的带领下由恩夕社工联合策划的“智慧老人看郑州”来到我们奥斯卡CBD激光影城观影体验,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或团队加入,成为一个个“站点”,与老人们一起见证郑州这座城市的新发展、新变化。

公益观影影城一直在行动,老人们的芳华回忆,奥斯卡CBD激光影城帮您实现。祝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愿你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采,幸福美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