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美越南芽庄 ene与你共享六天五夜精英豪华之旅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醉美越南芽庄,ene与你共享六天五夜精英豪华之旅 http://pj.nen.com.cn 2017-11-08 16:41 东北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醉美越南芽庄,ene与你共享六天五夜精英豪华之旅

2017年12月14日,在越南芽庄有一群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据了解,原来是ene团队为了庆祝取得傲人的成绩,带领精英代理商齐聚芽庄进行六天五夜的豪华游,旨在通过内容丰富的业务研讨、坦诚互动地业务交流,促使这场丰盛精粹的文化盛宴可以完美绽放,使微商精英们分享众多成功者的经验,拥有兼收并蓄的胸襟与智慧。

越南芽庄它被美誉为越南的“小法国”,这里还隐藏着一个“马尔代夫”和“吴哥窟”。这里的“猫屎”咖啡也是秒杀“星巴克”,它被很多旅行杂志将其列入推荐旅行地。芽庄海滩,绵延七公里的月牙形海滩,是越南最美的海岸线,这里的蓝几乎可以媲美所有海岛的蓝!因为曾经是美军的度假胜地,所以至今美国人非常青睐,寻常可见美国人,俄罗斯人来这里度假。这里孔雀蓝色的海水常年清澈见底,海边的椰树成排,闲庭信步于海岸线,绵软的白沙会从你的趾间滑过。一步一景,随处散发着迷人海岸气息,淡雅恬静,又热闹温情。这里也很活力,天气晴好的时候,到处可见人们在近海潜水、冲浪及各种水上运动…艳阳国际的领导人晚上请大家在海滩边上享用海鲜大餐、喝啤酒,感受越南海岸风情…

都说休假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每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长时间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所谓文武之道,一张一弛。如果长时间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人会非常疲惫,工作效率也会降低,更不利于工作。暂时远离喧嚣劳碌的工作,让身体和心理都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解压,才能更好的投入工作。只有见多才能识广,经历的越多,得到的也就越多。

工作的人都知道,多数人为了生计奔波劳累,平时陪伴父母的时间很少,一放假好想带着父母去旅行,做他们的小导游,带他们一起看世界,但往往不是没钱就是没时间。但在里面,你不会有这种烦恼,此次的越南豪华游,精英们也带上了自己的父母一起感受越南的风土人情,美味佳肴,趁着时光未老,请最初带你来看看世界的父母,牵起他们曾带你蹒跚学步的手,陪他们看一看这世界的万种风景。带着爸妈在芽庄教堂许个愿,骑着摩托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在仙境弯返回青春,在蚕岛吃海鲜大餐,绝对能让父母感受到海岛的乐趣!

沿途风光旖旎,景色秀美,景点众多,我们走走停停,歇歇看看,或谈笑,或留影,流连观照,饱览美景。精英代理们身穿比基尼和白色沙滩裙,激动喊出心中的那份热情:“加入ene让我邂逅到不一样的自己”、“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终于知道坐飞机是什么感觉”、“这是我第一次的出国旅游,芽庄的风景很美,我很喜欢”……在旅途中,精英代理们不知不觉有打动了初次见面的同行游客,甚至连导游也被我们的产品吸引了,毫不犹豫也买了一套试试!微商团队不止是吹嘘,也有靠实力在创富的团队, 艳阳国际再一次让人们重新定义“微商”。

这是一场微商人的狂欢,一场视觉的盛宴,同时也是一场经验交流会。莫道路艰难,回头喜笑颜。越南芽庄六天五夜质深度游成功落下帷幕。这次的旅行,让代理们品尝当地的美食、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不同的文化气息、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增近了大家的感情,可谓收获颇丰,相信在艳阳国际领导人的带领下,大家心相连、手相牵;扎实工作,朝着既定的目标奋进,定能以崭新的姿态,昂首阔步踏上新的征途,续写桂伦的美好明天,筑就新的辉煌!艳阳国际环球之旅还在继续,下一站!等你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